上週末帶小孩去之前就讀的母校「淡江大學」走走,

校園內、外改變許多,

變得更加新穎及有朝氣,

中午時分,小孩說肚子餓了,

我想起之前在水源街上很多快餐店,

便帶他們來這找吃的。

可能是週末假日學生都回家的關係,

整條街上店家幾乎都休息,

唯獨剩下一間火烤兩吃有營業,

店名取的也很有意思,

就叫「烤大學」

烤場介紹:

淡水烤大學

看了門口的價格也不算太貴,

收費標準還算合理,

而且還提供學生族群優待方案,

淡水烤大學

淡水烤大學

店裡裝潢樸素、簡單

所以不用擔心付的費用都是在吃裝潢費!!

淡水烤大學

一進門就看到兩櫃滿滿食材的冰櫃,

大概有20種以上的火鍋料吧!

想到門口公告的平日學生鍋只要$130,

就能吃到這麼多的食材也太爽了!

淡水烤大學

另一側是新鮮的蔬菜區,

蔬菜種類也很多元,

淡水烤大學

在肉類選擇上,

喜歡吃肉的原味有新鮮的原肉可選擇,

喜歡吃不一樣調味的有醃製的肉可選擇,

淡水烤大學

淡水烤大學

醬料部分我覺得也很多樣化,

一看到佐料區,誤以為來到海底撈了。

超多種佐料任你搭配,

適合給喜歡創意烤法去發揮調製自己的靈魂醬汁。

淡水烤大學

烤試流程:

依照監烤的老闆待位入座後,

烤生可以自行挑選喜歡的菜色,

淡水烤大學

淡水烤大學

不得不提一下,

烤大學的肉片多數都是厚切

有點像是在菜市場直接切片的,超新鮮!!

吃起來非常扎實有口感,

菜、肉盤完備後,迫不及待開始烤試了,

淡水烤大學

肉質新鮮度不用懷疑,

烤的時候還會有呼吸感,超療癒~

淡水烤大學

我們一開始還有夾其他醃製的肉片,

第二輪後就直接全攻厚切肉。

淡水烤大學

他們火鍋的表現也不差,

高湯經過新鮮蔬菜及蛤蠣的熬煮,

變得非常鮮甜順口

淡水烤大學

因為菜盤都不是我夾的,

所以在吃火鍋的時候,

赫然發現一件事情,

就是,

他們家的胡蘿蔔超級大塊!!

淡水烤大學

我還以為是老闆沒切完,

再往蔬菜區確認一次後,

確實每個都這麼大塊!

懷疑老闆是不是懶得切了...

自助區還有滷肉豆干鍋及麻辣鴨血魚丸鍋可以配飯,

淡水烤大學

淡水烤大學

我覺得太佛心了,有點擔心老闆這樣會虧本吧?

烤後紓壓:

如果火烤兩吃無法滿足你,

沒關係。還有點心自助吧任你享用,

簡單的烤土司機,

抹上自己愛吃的醬,

我鍾愛厚厚的花生醬,

光這一樣我就可以吃個2~3片!

台北|淡水平價火烤兩吃吃到飽ˍ食材新鮮又大份ˍ出示學生證還享

旁邊是小朋友很喜歡的古早味零食,

有小饅頭、飛機餅乾、卡哩卡哩等等,

(家長千萬要控制好取用量,否則光這些就足夠讓小朋友吃飽了!!!)

淡水烤大學

火鍋燒烤吃到飽少不了的就是,

冰淇淋啦~

雖然不是哈根達斯、明治這些高價冰品,

但也能滿足燒烤後想來點清涼冰品的慾望!

淡水烤大學

我知道多數人有飯後甜點症候群,

放心,老闆也顧慮到了!

三層的蛋糕冰櫃絕對能填飽你第二個胃。

淡水烤大學

烤後心得:

說真的,以平日399、假日450吃到飽,

這CP值確實是很划算,

而且還吃的到真材實料,

食材沒有再給你偷斤減兩的。

況且還提供學生優惠價,

這根本是學生族群的福音!

為什麼我當初念書時沒有這種店!!!

下次再回來母校時,

一定會再來吃一次~

烤場資訊:

店名:烤大學淡水店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水源街二段102號

電話:0958-30960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ㄆㄚㄆㄚ造 的頭像
    J&Cㄆㄚㄆㄚ造

    Jessi&Cocoㄆㄚㄆㄚ造

    J&Cㄆㄚㄆㄚ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