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小孩去參觀101時,決定在信義區找間火烤兩吃。

上網一搜不得了,火烤吃到飽均價都是$700以上的,

找了好多間,總算找到一間$500左右的,仔細看一下

「咦?照片裡食材櫃的樣子、店外文宣海報怎麼都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想肉了

⋯⋯在繼續看其他部落客的文章。

原來是烤大學新推出的品牌想肉了。我毫不猶豫立刻拿起電話預約。

餐廳環境介紹

餐廳招牌以橘色為佈景,簡單3個大字想肉了。純粹且直白。

想肉了

店內傳承了烤大學的Family Style,簡潔俐落,沒有鋪張的裝潢。

想肉了

一樣是隨處可見老闆的溫馨小叮嚀。

想肉了

想肉了

距離永春站步行只要4分鐘,對於大眾運輸族群超友善的!

消費方式

火烤吃到飽收費方式是:

【平日】1700 $4401700 $480

【假日】固定 $520

兒童110cm以下酌收$110

110135cm酌收$250

超過135cm為成人價。

想肉了

此外,這裡還多了一種平日經濟鍋$220的選擇。

讓你花一半的錢也可以吃的飽飽的,算是小資族的福音。

食材介紹

湯底共有4種可以選,有基本的昆布、麻辣、柴魚湯,

還有一個是店家特有的「茶湯」,

想肉了

想肉了

聽老闆介紹是使用包種茶熬煮,煮越久茶香味會變得更香。

肉品及海鮮

想肉了一樣秉持著讓顧客知道自己吃的是什麼品質的肉,

清楚標示「原肉」及「組合肉」,應該極少店家願意表明有使用

組合肉吧?

想肉了

這裡的原肉有豬腰內肉、豬胛心肉、豬肩胛肉及牛五花。

想肉了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略有厚度的肩胛肉,油脂豐富吃起來也較有嚼

勁。

想肉了

(未設定標題)

腰內肉我覺得烤起來會比較乾,喜歡瘦肉口感的朋友可以多拿一些。

想肉了

牛五花跟火鍋肉片放在一起,很容易誤認為它也是組合肉的一份子,

但它是原肉喔!

想肉了

此外這邊跟淡江烤大學在肉類上也是有些許差異,

我覺得很特別的是竟然還有豬雜,

或許可以自製一鍋豬雜火鍋。

想肉了

想肉了

想肉了

最讚的是這裡有提供超大支的棒腿可以夾(老闆還可以幫忙去骨)

直接夾一支放湯裡熬煮,超爽的!!

想肉了

海鮮則是提供魚下巴、透抽(季節限定)及蛤蠣等。

想肉了

想肉了

想肉了

光是吃這3樣就足夠回本了!

蔬菜區

這裡的蔬菜樣式就比較少了,

可能剛好我們去的時間點是颱風過後,

蔬菜價格飆漲,所以種類沒那麼多。

想肉了

想肉了

副食類

副食的部分一樣有炸物、滷肉、麻辣鴨血及蛋糕甜點。

這次我有記得加點他們的炸物,點了炸銀絲卷及炸雞翅,

想肉了

想肉了

都是現點現炸,所以吃起來非常酥脆,

看炸物的顏色就大概能判斷油鍋的油算蠻乾淨的。

滷肉肥肉比例佔得比較多,

想肉了

麻辣鴨血很大一塊,因為擔心吃完會佔用我小小的胃空間,

所以我這次沒吃,我想味道應該跟淡水烤大學的是一樣的,看起來也滷的很入味了。

想肉了

甜點樣式依舊蠻多的,有提拉米蘇、乳酪蛋糕、檸檬派、布朗尼、生乳捲、泡芙、豆花等等

想肉了

想肉了

想肉了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提拉米蘇,味道很香濃。

想肉了

冰淇淋是提供小美的,

想肉了

用餐整體心得

開頭說到我發現這間是烤大學新的品牌後,我毫不猶豫就訂,

是因為上個月我上次在淡水店吃過一次之後,

小朋友回家一直吵著說想再去吃一次,

想肉了

而且我覺得他們的肉品質都還蠻新鮮的,

都不太會有肉腥味,有些厚切原肉最怕放得太久出現腥味,

另外我很推薦的一點是,老闆很熱情,

會三不五時過來關心客人烤肉的情況,並指導該怎麼烤最好吃,

想肉了

現在要在信義區找到$500左右的火烤兩吃吃到飽,

我覺得應該很難,所以找到這間時我一點都不擔心踩雷。

餐廳資訊

店名:想肉了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443號

電話:0966-309601

周邊停車:附近有個春光公園地下停車場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ㄆㄚㄆㄚ造 的頭像
    J&Cㄆㄚㄆㄚ造

    Jessi&Cocoㄆㄚㄆㄚ造

    J&Cㄆㄚㄆㄚ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